close

 

YlJnH5OniYX9ZjRwAP5hng  

 

懷孕進入第14周,食慾不振,腸胃蠕動緩慢,嚴重脹氣。

懷孕至今體重增加1.6公斤,白天的肚子看不出懷孕,
不過因為脹氣,到了晚上看起來簡直像懷了5個月身孕,
婆婆之前還因此被我氣球般的肚子嚇到,把我帶去看中醫。

脹氣直接的影響就是原本的鋼圈內衣開始像緊箍圈,
每每把我勒得難以呼吸,換了新內衣也沒改善,
今天逛了百貨公司,老公乾脆在歐歐咪妮孕婦用品店買了幾套機能內衣給我。
結帳時,銷售小姐建議加購價可以換得整組初生嬰兒的有機棉紗布衣、小浴巾和手帕,
結帳後,我們興高采烈的拎著第一次以孕婦的身分購買的東西回家。

返家後,我迫不及待的拆開初生嬰兒專用的紗布衣,
小小一件,好可愛,我用手指小心翼翼的拎著給老公看,
然後夫妻倆開始對著這件小衣服傻笑.........

感覺很難形容,有甜美、喜悅、期待,又夾雜著經驗生嫩的羞怯,
就這樣,我的衣櫥裡有了第一件寶寶未來的小衣服,
好期待知道寶寶的性別,然後就可以瘋狂血拚小衣服。

老公說:小孩子長很快,買太多也穿不到。
不過呢,我老覺得這是一種心理療癒,
因為懷孕好辛苦,但只要看到這些小東西,感覺再辛苦好像都會減輕許多。

呵呵,真傻,我還是會稍微克制啦。

(2011/9/17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辛苦 身孕 老公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