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難得的在七夕情人節遇到休假,

上午8點起床,我和老公一面看報紙、一面吃著早餐。
中午出門處理一些瑣事,吃完午餐後,
帶著昏昏欲睡的腦袋回家睡個午覺。

晚上因為不太餓,和他到住家附近的小餐廳吃了義大利麵,
我點了茄汁海鮮麵、他吃香料牛培根橄欖香蒜麵,
我們一面翻著雜誌、一面交換料理吃著,
還不時抬頭問彼此:好吃嗎?

夜色下,和他聊著天、手牽手散步回家,
梅花颱風剛遠離,晚風習習,連身體也跟著放鬆,
站在陽台幫我的小玫瑰花們澆水,天氣真的好舒服。

我覺得婚姻生活就像1+1>2,
2個人過,真的比1個人單身辛苦時的力量大好多,
無論遇到任何事,都有個人可以討論、商量,
這種踏實的力量,讓人隨時都感到幸福而滿足。

我跟他說: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。
他也回我:我們本來就不會分開呀。

願天下有情人都能成眷屬,
因為有家的感覺,真的很好。

(2011/8/6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人節 家庭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