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忙碌的工作中迎接我的30歲生日

 

回顧我的29歲,應該是一生中最忙碌緊湊的階段:

考取汽車駕照

瘦身4公斤

國內小旅行10次以上

國外去了日本與廈門

跟工作5年的報社請辭

決定跳槽新公司

努力達到年度存錢目標金額

終於有了自己的房子

 

緊湊忙碌的29歲,

讓我學習到世間沒有什麼不會改變的事,包括自己

即使是自己,也要努力嘗試改變,並且相信自己可以做到

越是低潮,越要正面積極,一定能夠突破困境

 

最近工作異常忙碌,

這兩個月,常晚上10點、11點多才離開公司,

連跟朋友好好講講話的時間也沒有。

休假時間又趕著投入房子裝修以及選購家具等工作

 

每天都為工作、房子兩頭忙

永遠被時間追著跑,但我很期待

期待我會被這樣的生活,改變成什麼樣的人?

 

我很感謝,即便我這樣忙碌

還願意支持我能夠專心投入新工作的家人與朋友

不會因為我的缺少陪伴與聯繫而責怪、埋怨我

 

好快,轉眼間30歲就來了,希望我在這一年

能夠多讀好書、多出去旅行、能夠繼續存錢不浪費

能夠讓房子順利搞定、能夠把工作做好

還有要多多微笑,我最近好像有些太緊繃了...

 

來張日前去清靜農場的小羊群照片,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羊......哈

 

(2010/10/1)

Co4OehUNWflCPsaSS7PcSw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忙碌 工作 生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