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156

動物園和遊樂園是孩子們的天堂,但對5歲以下的小小孩們來說,很多遊樂園許多設施有身高和年齡限制,動物園如果太大,小小孩也看不來,因此如果有一處地方能結合公園(讓孩子跑跑跳跳)、動物園(育教於樂)和遊樂園(滿足玩耍童心)這三大訴求,簡直就太棒了。

這就是思考的力量,果然就讓我發現了位在San Jose的Happy Hollow Park&ZOO(快樂谷公園&動物園)。

快樂谷動物園是一座佔地約十六英畝的迷你動物園,園內包括150隻動物還有雲霄飛車和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,甚至孩子們最愛的溜滑梯、搖搖馬和噴火龍小火車都有,還有方便乾淨自助式餐廳可以讓大人小孩用餐休息,因此我們周末立馬就衝去玩,因為離家近,把拔乾脆就辦了年票,方便以後有去處讓女兒跑跑跳跳。

IMG_0168

進門處就是旋轉木馬,木馬本人太高,小Jamie才89公分高,因此和媽咪我坐在旋轉馬車上,這樣她就很滿足了呢。

IMG_0170

這是動物園區叫Capybara的動物,貌似巨鼠,還會游泳,不過牠把便便嗯在水裡然後跳進去游泳的行為,讓我一直分心,我的童心已經失去了,只剩下訓練女兒大小便的媽媽本能反應>"<

IMG_0181

 小Jamie在看Meerkat,她很喜歡小動物,最近一直嚷著要「看動物」,所以看到動物很興奮。

IMG_0185

 很多家長帶著孩子們來看動物喔

IMG_0186

 我覺得白人爸爸扛著小孩看動物的行為很性感,腦子裡會一直覺得這是好男人,離題太遠了,哈哈

IMG_0197

 沙坑裡有神奇的恐龍化石,小Jamie拿著刷子在考古,有刷出什麼厲害的發現嗎?

IMG_0208

這是爬行中的象龜,行動遲緩,皮厚如甲,我有說過老公很喜歡烏龜這件事嗎?我下次問問為什麼他這麼愛看海龜和陸龜?

IMG_0209

公園內到處都有清楚的指示牌告訴你方位在哪裡,雖然不大,但這種小動作就很貼心,說不定也能教大點的孩子看地圖喔

IMG_0210

插了各種彩色大陽傘的野餐區,前面是表演看台,有家長們選擇不吹餐廳內冷氣,就帶著孩子們在傘下野餐享受午飯

IMG_0220

旋轉小汽車,小Jamie的最愛,不過開動時後面的孩子嚇到大哭,她一直緊張回頭看,我原本以為她會受影響跟著大哭,不過很鎮定,她應該知道這其實不那麼可怕,而且爸媽就在旁邊,對嗎?

IMG_0222

這是旋轉小瓢蟲,速度有點快,我都緊張了一下,但她好像蠻自在的,長大了喔,願意大膽嘗試不一樣的事物了。

IMG_0243

小火車永遠是孩子們的最愛,我們去每一處樂園總是會帶著孩子排隊坐小火車,我以前真的不是這種人,也不是喜歡排隊吃飯、玩遊樂設施的人,現在卻變成會在Hello Kitty店結束營業限時搶購大拍賣時,扶老攜幼去排隊搶購孩子最愛的粉紅色Hello Kitty......,這真的不是我以前會做的事阿~~~

我覺得孩子讓全部的我都徹底融入生活裡了,這和結婚前的我甚至懷孕前的我很不同,即使如此,只要有時間,我還是希望能盡量保有自己時間讀書、寫字、聽音樂,享受付出和真的把「自己」交出去是不同的,對嗎?^^

回到正題,這天我們也搭了噴火龍小火車,酷吧!

IMG_0247

公園區裡的大型遊樂設施,小Jamie好奇的蹲在溜滑梯口研究這是什麼?

IMG_0252

試一下縮小版溜滑梯,還不賴,嘻嘻!

IMG_0259

迷你版雲霄飛車,我沒坐,雖然很小,但我害怕陡升陡降的感覺,所以......直接放棄!(舉白旗)

IMG_0262

農場區,我的小小安琪兒在摸羊,她生平的第一次

IMG_0281

安琪兒寶寶拿刷子幫山羊刷毛,如果在阿爾卑斯山多好,可以演《喬琪姑娘》。她眼角的小傷口是走路摔倒擦傷的,還好不嚴重,等珈脫了也不會留疤,萬幸。

IMG_0302

 騎小木馬,我可愛嗎?

IMG_0312

農場區,可以近距離看山羊、綿羊、小馬和牛,觸摸完要乖乖用清潔劑洗手喔。

IMG_0318  

我的寶貝和螞蟻拍張照吧,她玩得很開心,下次還要再去,你們喜歡我們的小旅行嗎?^0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動物園 公園 遊樂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