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浩湖

久聞Lake Tahoe盛名,五月底我們決定造訪這座美麗的鈷藍色湖泊。

從舊金山駕車約4、5個鐘頭,沿途吃掉幾包台式豆干,在公路上吃了豬肋排午餐,直到坐得屁股疼死了,終於進入湖區。

 

Lake Tahoe位於加州和內華達州,是著名的度假勝地,它周圍有幾處著名滑雪勝地,也曾舉辦過冬季奧運;此外,他也擁有露營、登山健行和湖區風光,因此每到節日都會吸引不少遊客。據說它是北美最大的高山湖泊,深約500公尺,廣闊如海,清澈的湖水閃耀著瑰麗的寶藍色,美極了!

IMG_8444

 在Lake Tahoe投宿一晚後,這天一早我們準備出發看看其中最著名景點Emerald bay(翡翠灣),要從山上制高點往下看,當然得爬段山路囉。上面這張照片可以遠眺山上雪景,已屆五月,融雪未退,氣溫約攝氏十幾度,涼涼的。

當天因為極佳眺望點塞了滿滿的車陣,我們車子進不了,只好學遊客們把車停在遠處,下車沿著環湖公路步行,用走的去看翡翠灣。

這天真是冒險阿,公路狹窄,又沒人行道,走在公路肩上和車陣擦身而過,我緊張死了!為了安全,只好先生抱著女兒走前面而我墊後,若車子從後面撞上來,我也能先當個人肉安全氣墊@@

開玩笑的!其實當天很多人走在公路肩上,車輛大多能體諒大家想欣賞美景的心情,所以擦身而過時都會放慢速度,但我還是超緊張哪!

P5250243

 看到了嗎?是不是超美呢?我的老天阿,真是太美麗了、太漂亮了!

這天我就是不斷發出這樣的驚呼聲,以至於小Jamie現在看到車外風景都會學我:「馬麻,妳看!好漂亮喔!」@@所以父母的言行舉止很重要呀,會被孩子學走呢,嘻嘻

底下這張照片是Lake Tahoe衛星照片,翡翠灣就是湖邊7點鐘方向的那個像花生般大的小點,這個小點就有這麼漂亮的景緻,可見整個大湖是多麼的寬.......廣.....阿....!!!應該叫高山海洋而不是高山湖泊了。

Lake_tahoe_map

 底下照片是翡翠灣中間的小小小島,可以上去嗎?應該不行吧?倒是看到不少飛鳥停駐

P5250241

 這是翡翠灣旁著名景點叫老鷹瀑布

旁邊有位老兄直接站在瀑布旁,為了美景不顧生命安全,好拚

IMG_8468

從老鷹瀑布眺望翡翠灣,這張照片是我先生拍的,

我在旁邊餵小Jamie吃橘子,不讓她太靠近瀑布,我已經被歸在婦孺區而不是探險區了@@

IMG_8483

 從高處眺望湖泊,也要近距離看看它

第二天一早,我們就散步到湖區了

P5260262

 是不是廣闊如海?很多人在這裡看風景

IMG_8564

 也有家庭在這裡戲水

IMG_8570

 好清澈的湖水

IMG_8422

 當然也有像飛越比佛利這種影集裡面年輕人喜歡的玩法,烤肉、比基尼、曬太陽、聽音樂、游泳和跳舞、喝啤酒

P5260274

 有人在這裡划獨木舟,水上運動也很盛行

P5260257

 在曬太陽的年輕人

IMG_8429

 放張小Jamie在飯店泳池戲水照,我的泳衣上面有可愛的小鳥喔

IMG_8527

這是兒童戲水池,水深在我大腿處,我不僅被歸類在婦孺區,現在連游泳池深度也換了@@

IMG_8530

 這飯店緊鄰湖邊,走出飯店房間大門就是湖邊,很享受很棒的度假,很好玩喔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ke tahoe 旅行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